偶像男歌手威脅「殺嫂子」 鬧到哥哥申請法院禁制令

▲尼克卡特(左)控告親弟弟艾倫想殺自己的嫂子。(圖/達志影像)
▲尼克卡特(左)控告親弟弟艾倫想殺自己的嫂子。(圖/達志影像)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男團Backstreet Boys成員尼克卡特,昨(17)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自己跟家人經過慎重考慮後,決定向法院申請禁制令,阻止親弟弟兼前偶像歌手亞倫卡特接近他們,原因竟是:「他揚言要殺死我懷孕的妻子,以及尚未出世的孩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亞倫卡特先前上電視節目《The Doctors》,就曾自爆患有精神分裂症、躁鬱症、焦慮症以及多重人格障礙等精神病,而且要靠吃許多不同的藥物來控制,如今這個危險因子居然危害到自己的親哥哥身上。

尼克表示,亞倫威脅他說要殺死其懷孕的妻子,以及尚未出世的胎兒,他在別無選擇之下,只好與妹妹一同要求法庭保護,他無奈表示:「為了保護我的家人,我別無選擇!我們愛我們的兄弟,並且希望在任何傷害發生在他或其他人身上之前,亞倫能得到他需要的適當治療。」而根據禁令,亞倫必須遠離尼克和他的老婆、以及他們的孩子與其他家庭成員,至少100呎以上。

不過,亞倫也透過發言人回應,對於哥哥的指控感到震驚,指自己從來不會傷害任何人,尤其是家人。亞倫失望又憤怒的說:「我們兩個已經4年沒見過面,將來也不打算再見。」更否認有關「殺人」的指控,並自認是個善良的人,並反控尼克曾經犯家暴及性侵等罪行,反擊道:「為何他不敢向曾經報警指控他、曾經被他強暴的女生申請禁制令?而且我也沒有毆打過芭莉絲希爾頓呀!」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