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球對決蔡英文? 時代力量擬草案徵召黃國昌選總統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9.16)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9.1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倒數 115 天,今( 18 )日時代力量祕書長吳佩芸指出,時力黨中央正草擬「時代力量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並以徵召黃國昌委員為優先考量選項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ETtoday 》報導,民進黨召開提名記者會,包含公布賴品妤參戰新北汐止區,正面對決時力提名的賴嘉倫。吳佩芸表示,尊重他黨安排,並將全力支持在地深耕五年的國會辦公室主任賴嘉倫。

傳出民進黨將徵召前立委賴勁麟女兒、太陽花女戰神賴 品妤出馬角逐汐止選區立委(圖/翻自賴品妤臉書) ▲民進黨將徵召前立委賴勁麟女兒、太陽花女戰神賴 品妤出馬角逐汐止選區立委。(圖/翻自賴品妤臉書)

外界認為,時代力量和民進黨兩黨主席對談似乎陷入僵局,吳佩芸說,作為時力秘書長仍不會放棄與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展開對談的可能性,不管是立委選區、政策推進、對談形式公開與否,都沒有任何限制,喝咖啡之約隨時有效。

▲時代力量12日正式提名賴嘉倫(左)參選新北第12選區立委(圖/記者呂炯昌攝.2019.9.12)

針對 2020 總統選舉,吳佩芸也說明,時代力量黨中央正草擬「時代力量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並以徵召黃國昌委員為優先考量選項之一。自提總統候選人是政黨主體性的展現,吳佩芸再次強調,未來若有機會與羅文嘉對談,將排除總統選舉層次,以免衍生錯誤解讀。(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