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奧客「隔空搶先點」!正妹傻愣 店員神回5千人讚爆

(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每當遇到排隊人龍,大多人都會遵守秩序排隊,偏偏卻有少數不守規矩的奧客,讓人大呼崩潰。 14 日一名正妹女網友到連鎖手搖飲料店「清心」排隊點餐,遇到一名大叔「隔空點單」,店員見狀神回一句,讓 5 千多名網友紛紛讚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提到,日前到清心飲料店買飲料,當時人潮稍多,需要排隊等待,終於輪到她時,正準備開口向店員點一杯綠茶,豈料,站她身後一位中年男子大聲「隔空點單」,讓她當場傻愣原地。

原 PO 無奈表示「是插隊的節奏嗎?」 店員知道她在排隊,直接忽視後方的中年男子,詢問原 PO 「小姐,你要點什麼?」讓她不禁感動直呼「今晚最美的風景是飲料店的店員」。

▲一名正妹女網友到連鎖手搖飲料店「清心」排隊點餐,遇到一名大叔「隔空點單」,店員見狀神回一句,讓 5 千多名網友紛紛讚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店員的正義之舉,讓 5 千多名網友看完紛紛大讚「我遇到插隊的客人也是忽視,除非前一個客人點到天荒地老」、「區區個凡人也敢插女神的隊?找死膩?」「身為飲料店員的我,我覺得這是最基本的,不是比較大聲就可以插隊,我也很討厭別人插隊」、「先喊先贏的概念?」「現在買飲料要大聲公」、「店員非常棒」。(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