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味全龍有意爭取松坂大輔加盟 領隊:很希望他能來

▲松坂大輔。(圖/取自中日龍隊官網)
▲松坂大輔。(圖/取自中日龍隊官網)

記者雷明正 / 斗六報導

中日龍隊老將松坂大輔今年球季僅在一軍出賽 2 場比賽,戰績 1 敗、防禦率 16.88 ,目前在二軍調整。日媒曾報導中日龍隊高層白井文吾表示松坂的去留不會由輿論決定。不過根據了解,台灣新成軍的味全龍隊繼補強川崎宗則之後,也正在積極爭取明年松坂大輔加盟,領隊吳德威今( 19 )日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我們很希望他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大輔目前在中日龍二軍調整,本季登板機會渺茫。雖然中日球團表示明年松坂的去留未定,但消息指出,松坂已經不在未來中日龍隊的戰力規畫之中,很可能會年底退團,因此松坂明年可能又恢復自由球員的身分。

2017 年底松坂大輔曾傳出要到台灣加盟中職球隊,遭到本人否認。然而新成立的味全龍隊卻還是積極爭取這位明星選手加盟,領隊吳德威今日表示,已經有透過聯繫,對松坂表達爭取意願,但松坂本人卻還是傾向留在日本。不過味全球團毫不放棄,認為松坂大輔可以為球隊場內場外帶來正面效益,吳德威還是說「我們很希望他能夠來」。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出席味全龍開訓典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17)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17)

松坂大輔是 1998 年經過選秀加入西武獅隊, 1999 年拿下新人王, 2 次勝投王、 2 次獲得防禦率王、 4 次三振王, 2001 年澤村賞。日職生涯成績是 114 勝 64 敗防禦率 2.99 。 2007 年挑戰大聯盟,大聯盟生涯 56 勝 43 敗防禦率 4.45 。同時松坂也是 2006 年和 2009 年 2 屆世界棒球經典賽( WBC ) MVP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