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紅斑馬員警執行勤務遭肇逃 2員警遭拖行受傷

▲國道三隊中興分隊2員警當場遭拖行受傷,都被送往彰化醫院救治。(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9.19)
▲國道三隊中興分隊2員警當場遭拖行受傷,都被送往彰化醫院救治。(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9.1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竟敢衝撞警察!國道員警執行勤務遭肇逃,國道三隊中興分隊2員警當場遭拖行受傷,都被送往彰化醫院救治,幸好包紮後已無大礙,警方初步掌握男子有案在身,目前全力追緝該名男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三隊中興分隊於台76線快速道路執行執行酒駕攔檢勤務,員警準備開罰時,男子結果竟直踩油門衝撞員警逃逸,2名員警閃避不及被撞傷。(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9.19)

國道三隊中興分隊昨(18)日晚間於台76線快速道路執行執行酒駕攔檢勤務,8點30分許攔檢一輛自小客車,駕駛未繫安全帶,員警準備開罰時,男子稱要回車上拿證件,結果竟直踩油門衝撞員警逃逸,2名員警閃避不及被撞傷,經送醫後已無大礙。

彰化醫院急診室醫師洪子文指出,劉姓警員(40歲)左後腦撕裂傷,約縫合3、4公分傷口,有輕微腦震盪症狀,另王姓員警(47歲)右膝擦傷,包紮後已無大礙已出院。

國道員警執勤發生遭肇逃意外,有民眾質疑攔查是否未符合SOP?國道三隊督察組長梅賢齊表示,攔查員警發現駕駛未繫安全帶攔下,男子稱要回車上拿證件,於是由一員準備製單,2員跟隨在後,但男子一坐上駕駛座後就猛催油門往前衝,2名員警來不及制止就遭車輛左前門撞飛。


▲國道三隊中興分隊2員警當場遭拖行受傷,都被送往彰化醫院救治,幸好包紮後已無大礙,警方初步掌握男子有案在身。(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9.19)

梅賢齊說,員警在台76線快速道路東向19.7公里處、埔心交流道攔檢男駕駛,發現一名男駕駛未繫安全帶將他攔下,男子雖下車接受攔檢,卻在被開單時佯稱自己的證件放在車上,在返車拿證件時,連門都沒關就坐上車踩油門向前衝,2名緊跟在旁的警員閃避不及,被側車身一前一後擦撞倒地。

嫌犯為何無故衝撞?梅賢齊指出,經查肇事男子有案在身,已將該案列為刑案,偵查不便不公開,但已掌握男子身分,正全力追緝。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