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位連署大老中有人向郭台銘要錢? 趙少康:那數目很大

▲趙少康爆某國民黨大老曾向郭要一大筆錢。(圖/翻攝自《觀點》YouTube頻道)
▲趙少康爆某國民黨大老曾向郭要一大筆錢。(圖/翻攝自《觀點》YouTube頻道)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退出國民黨後,又於 16 日拋下震撼彈,宣布不參選 2020 總統大選,引發各界議論。與郭關係良好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 18 )日在談話節目爆料國民黨登報連署的 31 位資深黨員中,有些人曾向郭台銘要求一大筆錢,且他們「一個人」要的數目就比他曾經參與的選舉、募款的金額要來得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少康與資深媒體人尹乃菁昨日參加網路談話節目《觀點》,談及郭台銘近期的心路歷程,趙少康透露,郭台銘曾經有邀請他擔任競選總幹事,但是他認為必須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組成「郭柯配」才有可能會勝選,但柯文哲婉拒邀約,因此郭台銘決定放棄登記 2020 總統連署。

郭柯會參拜城隍媒體蜂擁 柯P:怎麼走進去? ▲雖然「郭柯配」並未成功,但趙少康透露,郭台銘覺得柯文哲很不錯的是「從未跟他要過一分一毛錢」。(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雖然「郭柯配」並未成功,但趙少康透露,郭台銘覺得柯文哲很不錯的是「從未跟他要過一分一毛錢」。對此,尹乃菁同聲附和,可以體會到郭台銘的處境有多揪心。那些人拿他的錢,取他的資源,結果現在叫他不要出來選,才會走到翻臉的地步。

趙少康接著爆料,郭台銘曾透露國民黨某些人向他要了一大筆錢「我不講,那數目都很大」,那登報 31 個人裡面的「有些人」也包含在內。尹乃菁回應,按照過去選舉運作算是正常;趙少康則認為「不正常」,因為「他們一個人」拿的錢比他曾經參與的選舉、募款的金額,花費的經費來得多。但郭辦表示,完全沒有聽說此事。

趙少康指出,雖然郭台銘不參選總統,但還有很多事可做,例如創立智庫,邀請國際優秀的學者參與,郭也決定未來會不分黨派支持優秀的人才。至於是否會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趙少康回應,那就要看韓國瑜的表現了。(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