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車市旺、TOYOTA投資10億雷亞爾生產新車款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本豐田汽車 (7203-JP) 在週四 (19 日) 時表示,將在巴西的汽車工廠投資 10 億巴西雷亞爾 (約 270 億日圓),這是為了 2021 年在巴西上市的新型車款作出的生產投資,預估將創造 300 個的工作崗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目前巴西經濟的恢復步調遲緩,但是汽車市場的銷售表現,仍維持著一定的穩健水準,豐田在當地擴大產品線的選擇,也有助於市占率的擴大。

這次的全新投資,將落在聖保羅州的索羅卡巴工廠,該廠於 2012 年展開營運,年產能約為 10 萬輛,目前生產的車型為小型車的 Yaris 與 Etios,豐田預計 2021 年在巴西推出新車款,全新的生產設備等也正在導入當中。

巴西的汽車市場正逐漸回溫當中,豐田也正強化在該國的投資。過去在索羅卡巴工廠投入了 10 億巴幣,於 2018 年夏天展開 Yaris 的生產。在 2018 年時,豐田也宣布,將在巴西聖保羅州的因達亞圖巴工廠投資 10 億巴幣,更新生產設備並增設機器人來推動工廠的現代化。目前因達亞圖巴工廠是豐田 Corolla 車款在巴西的生產據點。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