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老向郭台銘要錢? 學者嗆趙少康:不講明很虛偽

▲趙少康爆某國民黨大老曾向郭要一大筆錢。(圖/翻攝自《觀點》YouTube頻道)
▲趙少康爆某國民黨大老曾向郭要一大筆錢。(圖/翻攝自《觀點》YouTube頻道)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日前證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經邀請他擔任競選總幹事,趙少康更在談話節目中爆料國民黨登報連署要求團結的 31 位資深大老中,有些人曾向郭台銘要求一大筆錢,「很不正常」。對此,淡江大學教授包正豪認為,厭煩這種影射的講法,趙少康為何不光明正大地說出是誰?直言爆料不舉證就是別有用心,「這樣真的很虛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少康在談話節目中指出,郭台銘曾向自己透露國民黨某些人向他要了一大筆錢「我不講,那數目都很大」,那登報 31 個人裡面的「有些人」也包含在內,且「他們一個人」拿的錢比趙少康曾經參與的選舉、募款的金額,花費的經費來得多,「很不正常」。但之後郭辦澄清,完全沒有聽說此事。

包正豪今( 20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最厭煩這種影射的講法,既然知道且肯定是事實,那幹嘛不光明正大地說出是誰?用影射的手法讓所有列名其中的人都背負污名,自己卻是儼然正義感十足,這樣真的很虛偽。如果真正有正義感,不是譁眾取寵的話,不是應該無畏任何壓力嗎?

包正豪直言,說到底,這和別人質疑你趙少康在中廣轉移案過程當中巧取豪奪國民黨黨產,又不提出證據的行為,沒甚麼差別吧?更在文末標註「爆料不舉證的都是別有用心」關鍵字,將炮口對準指控有國民黨大老要錢的趙少康。(編輯:倪浩軒)

▲包正豪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包正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