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紅到中東去?柯文哲驚嘆:哇我這麼多阿拉伯朋友

柯文哲臉書按讚數狂升,被發現有不少人是阿拉伯人。 (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臉書按讚數狂升,被發現有不少人是阿拉伯人。 (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日前歧視女性的發言,導致臉書粉絲專頁湧現「退讚潮」,甚至跌破200萬大關,但近來他按讚數陡升,甚至有一個晚上增加7000讚的情況,且不少人名字是「阿拉伯文」,今(20)日柯受訪時強調,他們絕對沒有經費去處理這個東西,「我的臉書已經變成網軍的戰場,我不曉得,大概有人在上面弄這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日前柯文哲跟郭台銘互動頻頻,柯更多次在公開發言上批評郭台銘的對手,在郭台銘不選後,有媒體問柯,是否是郭日前拜訪沙烏地阿拉伯時,認識的阿拉伯朋友,柯文哲先是「呵笑」了一聲,才說「我不曉得,網路的世界很麻煩就是這樣,我不希望我那個網站,FB變成所有的網軍在那裡作戰。」

至於是否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要做出柯文哲在退讚潮後買讚拉人氣,柯說「我先講,我們沒有錢買任何東西,會不會是反向操作,我也不清楚。」柯文哲更用很誇張的語調說「哇,我有阿拉伯盟軍是不是?這是假帳戶,天啊,我的FB已經變蟲網軍的戰場了。」

市府幕僚柯昱安指出增加臉書讚數,熟知社群的人都知道是無效操作,並不是讚越多,經營績效就越好,他呼籲幕後操作者「不管什麼樣理由,想帶風向也好、護盤也好,這種行為都是無效操作,對社群經營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