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悅嫩老公玩3P! 黛咪摩爾揭露不堪「上床細節」

▲黛咪摩爾為了取悅艾希頓庫奇(左)答應玩3P。(圖/美聯社)
▲黛咪摩爾為了取悅艾希頓庫奇(左)答應玩3P。(圖/美聯社)

記者翁新涵/ 綜合報導

電影《第六感生死戀》知名女星黛咪摩爾,即將推出自傳《Inside Out》,內容大爆小15歲的男星前夫艾希頓庫奇,如何慫恿她玩3P性愛,但之後她相當後悔,認為這是一個錯誤,還給了對方偷吃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6歲的黛咪摩爾最近推出自傳分享3段婚姻,透露當年她的第三任老公艾希頓庫奇逼迫她玩3P,她一開始很猶疑,但為了讓對方覺得自己是個開明的女人,最後只好妥協,並坦承玩過2次3P。

▲黛咪摩爾推出自傳《Inside Out》。(封面圖)

然而更不堪的是,2010年黛咪摩爾竟從報章雜誌中得知,艾希頓跟自己的大女兒露莫(Rumer)打保齡球時,認識一名21歲的女生,居然就趁黛咪摩爾拍戲不在家的時候,帶該名女子回家上床。

黛咪知道後相當震驚,質問艾斯頓,但對方卻以曾經3P為藉口,合理化此行為說:「因為他曾經帶第三方進入我們的關係之中,某種程度上,認為我已經認可這種行為,所以再這麼做很合理,但我認為他只是想推卸責任而已。」結果就在第二年,黛咪受夠了艾希頓多次偷吃,忍痛宣布跟他分手,並於2013年正式離婚,結束8年婚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