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新隊名是桃園樂天金鷲?樂天社長:還沒有決定

▲東北樂天金鷲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1)
▲東北樂天金鷲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1)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樂天集團收購中華職棒 Lamigo 桃猿隊,並且表明隊名、隊徽和球衣都會更換。樂天同時向智財局申請「 Rakuten Golden Eagles 」的相關商標申請。不過根據日媒報導,針對新的隊名,樂天社長立花陽三表示「還沒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經濟部智慧局的資料,樂天公司已經登記「 Rakuten Golden Eagles 」的名稱和隊徽,因此接手桃猿後恐怕會改隊名。而樂天集團旗下另一支職棒隊東北樂天金鷲英文名為「 Tohoku Rakuten Golden Eagles 」。

▲樂天登記「Rakuten Golden Eagles」。(圖/截自智慧局)

針對這個消息,球團社長立花陽三 19 日表示,現在球隊的目標是衝刺季後賽,未來的事情還沒有決定。不過日媒引述關係人說法,隊名將訂為「桃園樂天金鷲隊」,並且將在近日發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