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明年大選「史上最艱困」 林濁水疑:民調贏很多

▲蔡英文總統喊話明年大選「史上最嚴酷」,前立委林濁水卻認為「客觀面史上最好」。(圖/翻攝自林濁水,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喊話明年大選「史上最嚴酷」,前立委林濁水卻認為「客觀面史上最好」。(圖/翻攝自林濁水,蔡英文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放眼 2020 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後,多份民調都顯示回歸藍綠對決之下,競選連任的蔡英文總統依舊穩定領先高雄市長韓國瑜。然而,吉里巴斯昨( 20 )日宣布與我國斷交,邦交國五日兩斷,蔡英文控訴中共意圖干預大選,聲稱「這將是有史以來最艱困的選戰,也會是史上最嚴酷的選戰。」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則有不同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濁水表示,總統說「這將是有史以來最艱困的選戰,也會是史上最嚴酷的選戰。」比 2008 嚴酷,比 2012 艱困?林濁水質疑,難道「 2020 的前任是陳水扁?」或者「 2020 對手是李登輝?」

林濁水直言怪到不行,民眾支持度兩人差這麼多,差距還繼續擴大。而且對手是空前的大草包,天天出狀況,令民眾笑得東倒西歪,還到處得罪人,現在國民黨已經嚇得六神無主了,而北京還不斷做些供應芒果乾等等以幫國民黨倒忙,更不用說美國挺台力道從 1970 年來史上最強。

林濁水認為,明年選舉「客觀面史上最好」,照道理應該成為有史以來最砍瓜切菜的選舉,也是最好笑的選舉。林濁水指出,蔡英文主觀看法為什麼和客觀面及大家看法,邏輯、常識都相反?總統心中癥結何在?「宜讓因客觀面快樂得不得了的眾綠人知道怎麼分憂,一起打拚。」(編輯:倪浩軒)

▲林濁水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