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首日全台賣破1800萬 即將推出4DX版

▲《返校》曾敬驊第一次演電影,就有許多挑戰。(圖/影一製作)
▲《返校》曾敬驊第一次演電影,就有許多挑戰。(圖/影一製作)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遊戲改編電影《返校》正式上映第一天,便開出1800萬票房佳績,是國片2012年來,最好的開片紀錄,也打平了《艋舺》的開片紀錄,這讓導演徐漢強表示:「感謝每一位買票的觀眾,由衷感謝!」而男女主角曾敬驊和王淨也開心回應:「自己也會上網看觀眾的感想,很開心大家喜歡《返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淨在臉書上寫下在詮釋方芮欣的心路歷程:「對我來說,返校不僅僅只是一部驚悚片,它是一個悲劇,令人心酸的悲劇。這些過去或許已經被淡忘了,但其實我們沒有忘記,也不會忘記。它會在我心裡好久好久,就和方芮欣一樣,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都能平凡而幸福的活著。」

▲王淨(右)與曾敬驊擔任《返校》主角備受矚目。(圖/影一製作)

此外,電影《返校》自試片以來頗受好評,有許多影評人與遊戲實況主看完電影《返校》後大讚:「超乎預期!」也有影評表示,不僅還原度高、忠於遊戲精神、製作水準不輸外片,成為台灣電影的新里程碑。」

對此,徐漢強導演仍舊謙虛表示,「無論如何,觀眾看完後有激動、感動、觸動,就是當初拍攝《返校》初衷,從擔任《返校》導演的那一天開始,就是以這信念一路往前走。」《返校》也將推出4DX版!讓觀眾有另一種選擇來感受《返校》威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