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挺港警被趕走 餐廳拒做生意「以後別再來」

▲譚詠麟在反送中事件中挺港警。(圖 / 翻攝微博)
▲譚詠麟在反送中事件中挺港警。(圖 / 翻攝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香港鬧得沸沸揚揚的反送中事件,特首林鄭月娥終於在本月4日答應撤回《逃犯條例》,但話題仍持續延燒,許多藝人在這期間紛紛表態支持港警的行為,藝人譚詠麟也是其中之一,近日他被爆出香港餐廳,卻被老闆以「沒有座位」為由驅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譚詠麟明確表明政治立場。(圖 / 翻攝微博)

有網友爆料,日前譚詠麟戴著帽子和墨鏡在香港進入餐廳準備用餐時,還排隊了25分鐘,排到與老闆娘講幾句話卻轉身就走,原來老闆娘告訴譚詠麟沒位子,店員還大喊「以後最好不要再來」,網友還說當時在座的人都鼓掌叫好。


▲譚詠麟微博全文。(圖 / 翻攝微博)

而譚詠麟昨(21)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自己看到新聞後才知道「被餐廳趕」,猜測是老闆娘告知他沒位子,離開後發生的事,不過譚詠麟認為只是小事,大方表示:「不同政見的人有不同看法及反應,他們不尊重我,我尊重他們啊,他日有機會再去品嚐一下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