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受夠抹黑!「蔡英文論文原檔」流出 還原真相

對於中國大陸一周內接連搶走台灣2個邦交國,想逼使台灣屈服於一事,總統蔡英文今(23)日表示,「台灣絕對不會低頭,我們會持續努力走向世界」。(圖/總統府提供)
對於中國大陸一周內接連搶走台灣2個邦交國,想逼使台灣屈服於一事,總統蔡英文今(23)日表示,「台灣絕對不會低頭,我們會持續努力走向世界」。(圖/總統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風影響北、東局部有雨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4 )日仍受東北風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大台北及宜蘭地區降雨機率較高,東南部及恆春半島也有零星短暫雨,中南部地區仍維持多雲到晴,只有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氣溫方面,清晨各地稍涼,低溫約 21 到 24 度,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在 27 到 29 度,較為舒適,中南部高溫約 31、32 度,日夜溫差較大。

影/受夠了質疑! 總統府搬出蔡英文論文原始文件

蔡英文總統「論文風波」持續延燒,總統府昨( 23 )日召開記者會,拿出倫敦大學 1984 年寄發正式博士學位證書,並亮出蔡總統論文原始文件。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總統蔡英文已決定授權國家圖書館,開放國人閱覽她的論文。



挖石油預算在哪?韓國瑜神回「一句」 高雄選民臉全綠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23 )日上午出席高雄市議會「 109 年度高雄市總預算案籌編情形說明會」,說明預算籌編情況,結果有議員提問「挖石油的預算在哪?」沒想到韓國瑜竟回「誰說要挖石油的?」讓網友全看傻眼。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稱台主動斷交! 索羅門總理:「一帶一路」帶來巨大利益

索羅門群島在 16 日與台灣終止長達 36 年的外交關係,並於 21 日正式與中國大陸建交,此舉引發不少索國人民不滿,連美國副總統彭斯也在事發後以此為由,拒絕與索國總理蘇嘉瓦瑞( Manasseh Sogavare )會面;或許是為了安撫民心,蘇嘉瓦瑞在與大陸建交前夕,還特別發表聲明,稱斷交一事為台灣方先行決定,並不忘提醒國民,索國將可從大陸的「一帶一路」中獲得巨大受益。

▲索羅門群島總理蘇嘉瓦瑞。資料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索羅門群島總理蘇嘉瓦瑞。資料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比網購便宜!好市多驚見「夯牌後背包」 媽暴動:超好用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商品售價比外面來得經濟實惠,更不時推出限量商品引發搶購熱潮,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22 日上午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逛好市多賣場意外看見日本超夯的後背包,商品前聚集許多民眾圍觀,貼文立刻引發熱議,更釣出身為母親的網友們大讚「拿來當媽媽包,容量很大,蠻好用的!」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逛好市多賣場意外看見日本超夯的後背包,商品前聚集許多民眾圍觀,貼文立刻引發熱議。(圖/公關照、臉書「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逛好市多賣場意外看見日本超夯的後背包,商品前聚集許多民眾圍觀,貼文立刻引發熱議。(圖/公關照、臉書「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滿月社長」IU 11 月訪台! 超強新人 ITZY 也要來啦

因為韓劇《德魯納酒店》人氣再攀升的 IU,日前在韓舉辦出道 11 週年見面會,同時宣布將辦巡迴演出,並確定在 11 月 30 日、 12 月 1 日一連兩天在林口開唱。而最強新人、 TWICE 師妹「 ITZY 」出道不到一年,也宣布要舉辦巡迴 SHOWCASE ,將於 12 月 1 日來台會粉絲。(編輯:賴詠璿)

▲IU、ITZY將來台。(圖/IU、ITZY Twitter) ▲ IU、ITZY 將來台。(圖/ IU、ITZY Twitter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