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恰恰/天生神力無法擋 馮勝賢解讀火星恰實力

彭政閔在天母棒球場最後一次出賽。(圖/林柏年攝)
彭政閔在天母棒球場最後一次出賽。(圖/林柏年攝)

文 / 吳政紘

兄弟二代象二壘手「老邦」馮勝賢跟「恰恰」彭政閔是美和中學前後期學長學弟關係,兩人相差兩屆,他一路看著恰恰成長,最後成為中職無可取代的超級球星,也透露他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勝賢說:「大家看到他可能都是風光的那一面,不過他剛進來原本定位是三壘手,我們在旁邊看他一直被操,然後他對自己標準也很高,一直無法達到自己要求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馮勝賢也在1998年世界盃(恰恰第一次入選成棒國手)時跟學弟有所連結,不過進入兄弟象時期後,他也覺得很巧,跟這位學弟也有更多話題。

「恰恰對於棒球的執著,還有他想往更高等級挑戰的心情,是他之所以成功的關鍵。」馮勝賢說。

另外,他也十分惋惜,因為彭政閔的身材其實很適合旅外,若他真的出國,搞不好也有可能會有更大成就。

馮勝賢也希望恰恰可以培養出更多「恰恰」,幫助台灣棒球更好,這也是他的新挑戰,希望他發揮價值,去感染更多人。



*感謝恰恰陪伴球迷走過中職的大半歲月,NOWnews精心策劃「謝謝恰恰」專頁,預訂9/29(周日)推出,內容豐富精彩,敬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