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真好用? 使用者讚爆「最強功用」:一戴回不去

▲藍牙耳機近年掀起風潮,蘋果推出的Airpods引發不少話題。(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藍牙耳機近年掀起風潮,蘋果推出的Airpods引發不少話題。(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蘋果 AirPods 無線耳機上市之後,吸引許多「果粉」購買,路上更是越來越常看見使用 AirPods 的民眾。近日,有網友在 PTT 女孩版表示,最近看見路上很多人戴 AirPods ,卻認為論價格跟實用性,自己有錢也不會特別想購買,好奇詢問廣大鄉民看法,貼文立刻引發熱議,更釣出一票使用者揭密「最強功用」,狂讚「戴過真的回不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女孩版表示,最近看見路上很多人戴 AirPods ,卻認為論價格跟實用性,自己有錢也不會特別想購買,好奇詢問廣大鄉民看法,貼文立刻引發熱議。(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原 PO 以「路上也太多人戴 AirPods 了吧」為題,貼文提到有鑒於 AirPods 的實用性,價格完全不親民,但最近發現路上越來越多人在戴,不論是坐公車、走路、坐捷運、逛街的人,都會看到有民眾戴著很突兀的耳機在路上,並稱「如果坐長途火車時還能理解,不覺得應該要聽個外面的聲音,感受一下外面環境嗎?」

原 PO 最後指出「一個耳機 5290 也太貴了吧?」自認有錢也不會特別想買 AirPods ,反問「路上的有錢人是不是很多?」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雜牌很多好嗎?都長一樣啊」、「我覺得這種的超沒安全感,還是有線的比較好」、「迷你蓮蓬頭」、「 AirPods 根本沒降噪又是耳塞式,坐捷運根本聽無」、「在健身房撿到 2 次過」、「降噪的無線耳機貴啊,只好買 AirPods 」、「藍芽耳機別跟我談音質,主要是方便」。


▲有網友在 PTT 女孩版表示,最近看見路上很多人戴 AirPods ,卻認為論價格跟實用性,自己有錢也不會特別想購買,好奇詢問廣大鄉民看法,貼文立刻引發熱議。(圖/翻攝自 PTT )

不過,許多使用者大讚 AirPods 最強的優點,是在通話時相當方便,「 Airpods 本體是在它的 mic 」、「戴過無線的真的回不去,舒服」、「嫌爛的真的有戴過嗎?我覺得很好用,音質很棒啊,講電話很方便」、「超級好用,後悔沒早點買」、「敲兩下就可以接電話」、「論實用性很高吧,光是講電話就屌打市面上某些知名的藍芽耳機」、「 AirPods 優點在通話,注重通話品質再買」、「騎機車講電話超方便好嗎?」卻也有網友反指,騎機車講電話有安全疑慮。(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