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驚見「陳水扁身影」 吳宗憲嘆:現代醫學太厲害

▲吳宗憲驚見「阿扁開公車」。(圖/翻攝臉書)
▲吳宗憲驚見「阿扁開公車」。(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藝人吳宗憲昨(23)日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照片,透露自己看到前總統陳水扁開公車,引起粉絲譁然,但仔細一看,原來只是有明星臉的公車司機,但也有人說長得像演員高捷,短短一天吸引2.1萬人按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投資「海豚吸塵器」出面反駁負面新聞。(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9.16)
▲吳宗憲投資「海豚吸塵器」出面反駁負面新聞。(圖/資料照)

吳宗憲在臉書上說:「哇~~現代醫學真是太厲害了...阿扁開公車...真的把我嚇壞了!就在我的面前!」還煞有其事的附上一張照片,但其實仔細一看,原來只是司機大哥戴著帽子、眼鏡的樣子和陳水扁長得有點像,吳宗憲風趣的發文也吸引粉絲熱烈回應,開玩笑地留言:「這是在治療。」

吳宗憲近年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果膠、行李箱等商品都賣得嚇嚇叫,但他的「海豚吸塵器」日前卻傳出消費糾紛,讓吳宗憲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稱這些都是同業惡意中傷,強調自己的公司絕對是做良心生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