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演角色畫龍點睛 布萊德彼特:很榮幸能跟他合作!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

文 / iLOOK電影雜誌

《星際救援》關於選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納蘇德蘭飾演普魯特上校

唐納蘇德蘭(Donald Sutherland)是影壇最受尊崇和仰慕的資深演員,他飾演的是普魯特上校,他的角色跟露絲奈嘉一樣畫龍點睛,卻也是舉足輕重。蘇德蘭非常樂於跟布萊德彼特及導演合作,他表示:「看過就覺得這是值得一看和發人深省的電影,只要拍出能讓人思考的電影就是很棒的事。」導演也表示:「唐納蘇德蘭是個優秀的演員,他和湯米李瓊斯一樣隨時作好準備,但是不一樣的是蘇德蘭不以內心情感的呈現為主,而是用很多外在的刺激來輔助詮釋。他要你的意見、要大量的對白,他想要片場上是很開放的氣氛。」布萊德彼特則表示:「我很榮幸能和偉大的唐納蘇德蘭合作,而且他非常樂意付出和分享。他演了很多部我最喜歡的電影,所以我很榮幸能擁有這次的經驗。」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

關於和導演的合作,蘇德蘭說:「詹姆士葛雷很棒,他會讓你自由發揮,希望你會找到自己的方法,然後他再稍微給你提點,輕輕推你一把,他就能得到他想要的效果了;他很聰明,能跟他合作是我的榮幸,很高興能機會滿足他的欲望、他的遠見、他的抱負。我沒跟他這樣的人合作過,這是很棒的經驗。」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

麗芙泰勒飾演伊芙

麗芙泰勒(Liv Tyler,《魔戒》The Lord ofthe Rings、《世界末日》Armageddon)飾演的伊芙是羅伊離開地球前的交往對象,性格孤僻冷漠的羅伊,讓伊芙覺得他心房封鎖,也不與任何人發生感情,壓抑所有正面和負面的情緒。而在羅伊的太空遠行中,她留給他畫面也不斷地出現在他的回憶裡令他反覆思索。製作團隊挑選的其他主要演員還有唐尼科沙瓦茲(DonnieKeshawarz,《影集「不死法醫」Forever、影集「裂痕」Damages)、羅倫狄恩(Loren Dean,《賭命運轉手》The Mule、影集「實習醫生」Gray's Anatomy)、金柏莉艾莉絲(KimberlyElise,《猛龍怪客》Death Wish、《月慌慌心慌慌》Hellbent)和鮑比尼許(Bobby Nish,影集「飆風不歸路」Sons of Anarchy、影集「南國傳奇」Southland),分別飾演仙王座號的人員勞倫斯泰納艦長、唐納史丹佛少尉、導航專家兼地質學家洛蕊狄佛斯和醫官吉田法蘭克林。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