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最美媽咪在這!林志玲展現「孕婦時尚」飄仙味

▲林志玲穿孕婦裝。(圖 / 翻攝IG)
▲林志玲穿孕婦裝。(圖 / 翻攝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各地天氣晴!僅東北偶有局部雨 早晚溫差稍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5 )天各地大多為多雲時晴的天氣,僅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午後陣雨也較零星短暫;東北風影響,早晚天氣稍有涼意,夜裡清晨北部及宜花低溫約 21、22 度左右,其他地區低溫約 23、24 度,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約 27、28 度,較為舒適,其他高溫約 30 至 32 度,中南部平地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適時調整穿著。

韓國瑜民調慘輸小英!支持率最低縣市曝光 在地人超震驚

財團法人台灣民意基金會昨( 24 )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結果,蔡英文仍是一支獨秀,獲得 49.7% 選民的支持,而韓國瑜則是獲 27.9% 選民支持,呂秀蓮暫居第三,獲 10.4% 選民支持。另外,在六都支持率中,韓國瑜以台南市最低,只拿到 1 成,比高雄的 3 成還來得低,引發熱議。

▲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慘輸蔡英文 23 個百分點。(圖/NOWnews資料照片)


影/黃國昌助理飆罵要官員罰站 綠委驚呆!

助理也耍官威?據傳昨( 24 )日上午 10 時許,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國會辦公室傳出咆哮聲。據指出是黃國昌辦公室的一名助理不滿中油官員沒有把辦公室要求的資料帶齊,不但飆罵官員還要他「站著」!引起其他辦公室助理圍觀,就連綠委都被嚇到驚呆!

黃國昌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林柏年攝)

最美媽咪在這!林志玲展現「孕婦時尚」飄仙味

和認識多年的「放浪兄弟」老公 AKIRA 從朋友升格成夫妻,交往半年就決定閃婚,這段相差 7 歲的跨國姊弟戀引起軒然大波。曾透露想替老公生一對龍鳳胎的林志玲肚皮動靜也成為關注焦點,她前( 23 )天深夜在 IG 分享一張孕味十足的美照,讓她的懷孕傳聞再添一筆。

▲林志玲飄孕味。(圖 / 翻攝IG) ▲林志玲飄孕味。(圖 / 翻攝IG)

早餐店15元三明治賺什麼? 巷仔內透露:根本暴利

台灣街頭巷尾都能看到早餐店的蹤跡,畢竟早餐可是一天活力的來源,可以吃得簡單迅速卻不能輕忽。而對店家來說,經營早餐店十分辛苦,除了必須在凌晨起床準備之外,還得應付尖峰時間忙碌的學生、上班族客人,一不小心就可能手忙腳亂。不過經營早餐店究竟好不好賺呢?有網友就好奇詢問,早餐店三明治只賣 15 元賺得到錢嗎?引發熱議。

▲有網友好奇詢問,早餐店 15 元三明治賺得到錢嗎?引發熱烈討論。 (示意圖/翻攝自 Unsplash ) ▲有網友好奇詢問,早餐店 15 元三明治賺得到錢嗎?引發熱烈討論。 (示意圖/翻攝自 Unsplash )

100元怎樣買宵夜最划算? 行家曝「神級組合」:吃到吐

因應消費者需求,台灣宵夜選擇越來越多,不過到底該怎麼買才划算呢?有網友就在 PTT 開啟此話題,結果立刻引來眾多內行人回應,曝光「神級組合法」。(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熱烈討論。(圖/翻攝自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