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豬羊變色有絕招 沈富雄:韓朱正副對調「朱韓配」

外傳因朱立倫猶豫,導致韓朱配卡關,對此韓國瑜說兩人溝通密切,不用擔心。 (圖/Nownews資料照)
外傳因朱立倫猶豫,導致韓朱配卡關,對此韓國瑜說兩人溝通密切,不用擔心。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放眼 2020 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選情告急,許多人紛紛獻策,認為韓國瑜應趕快推出能夠加分的副手人選,最常被提及的名單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卻有不同的看法。沈富雄建議,若要靠一人救天下,韓朱角色對調,改由「朱韓配」迎戰蔡英文,保證讓選情豬羊變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富雄今( 25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現在是「國粉第一人」,國民黨的「國」,而不是韓國瑜的「國」。沈富雄透露自己為國民黨感到不忍與不捨,一盤明明會贏的棋,眼看就要全盤輸輸去。由「一人救全黨」到「全黨靠一人」,最後到今天的「一人害全黨」。

沈富雄分析,韓市長尤其是韓粉們極力想找朱立倫當救兵而不可得。其實,韓只要心念一轉,坦誠告訴朱:小老弟,請幫老大哥一個忙,我實在背負不起一人拖累全黨的罪名,讓我們角色對調,你正我副,一起讓小英下架!只要韓一開口、朱一點頭,不必三顧朱廬,一顧即可,保證選情一夕豬羊變色,小英皮皮趖,韓立即由可笑、可憎、可嘆變為大仁、大智、大勇!

沈富雄感慨自己今年諸事不順,挺賴清德,賴輸了。挺郭台銘,郭輸了,而且退了。如今,沈富雄強調自己的最新任務便是大聲疾呼「朱韓配」,以及擦亮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沈富雄抒發已志,直言自己只是想在餘年,盡力想辦法「在藍、綠、白的三個籃子裡,把爛蘋果變得可口一些,讓它們勉強可以下嚥。」(編輯:倪浩軒)

▲沈富雄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