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味全首次對上職業隊 安德魯:重點是建立訓練過程

味全龍隊(圖/味全龍提供)
味全龍隊(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雷明正 / 斗六報導

味全龍隊成軍後今(25)日首次面對中華職棒二軍的球隊,由於過去都是對業餘,首次對上職業,代總教練安德魯表示,不管對手是職業或是業餘隊,只想完成練習時的項目,對手是誰都沒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德魯表示,因為球隊剛起步,所有的部分都有需要加強的地方,所以每場比賽結束後都會有檢討會。而上一場對到台灣培訓隊,打擊就不如對四川蛟龍的摧枯拉朽,安德魯認為不擔心這方面的問題,現在觀察的點是要培養出好的訓練過程,有一個階段性的訓練,觀察的重點並不是比賽的結果。

對於Lamigo的印象,安德魯表示,桃猿是一支不管一軍二軍都是非常有系統,且球團也很努力在背後支持,練球的感覺也不錯。而味全則是要利用時間去慢慢建立起新的系統,安德魯重申,現在剛起步,所以要嘗試很多可能性,也確信球隊是往好的方向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