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賽前唱周董新歌 戴資穎輕鬆擊敗大陸小將晉級

▲戴資穎(圖/勝利提供)
▲戴資穎(圖/勝利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今(26)日在南韓公開賽對戰大陸小將蔡炎炎,賽前她輕鬆的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自己唱的「周董」熱門新歌〈說好不哭〉,而本場比賽最終她也輕鬆的以兩個21:11擊敗對手,順利晉級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喜歡在網路上和球迷們分享自己生活的點滴,在中國公開賽她雖然未能奪冠,但也順利拿回球后寶座,心情不錯的她也在今早「開金嗓」唱周杰倫和五月天阿信合作的新單曲〈說好不哭〉,另外也分享了有學生球迷在作文上以自己為主題的動態。

戴資穎上一戰速勝泰國對手Busanan Ongbamrungphan,今天對上世界排名第18的蔡炎炎,兩人過去僅交手過一次,戴資穎當時以直落二獲勝。

此役開打後,戴資穎很快就取得一定幅度的領先,接著在首局尾段時發起了一波7:2的攻勢,以21:11先下一城;次局蔡炎炎狀態稍微有所提升,不過雙方實力還是有一段差距,戴資穎在暫停回來之後又是摧枯拉朽的連續得分,最終再以21:11擊潰對手。

這場贏球後,戴資穎將會在8強對上南韓好手金佳恩或是印尼小將Gregoria Mariska Tunjung之間的勝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