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女兒本名疑曝光 遭網友棄嫌「真的好土」

▲劉愷威、楊冪結束5年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劉愷威、楊冪結束5年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楊冪與劉愷威結婚5年,去年突然發出離婚消息,震驚各界,他們育有一女小糯米,離婚後協議共同撫養,近日有網友發現,相當保護女兒的兩人,疑似曝光女兒的真名,在網友引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與劉愷威已離婚。(圖/翻攝微博)

楊冪單身後忙於事業,女兒則跟劉愷威定居香港念書,有空便會去探望,有網友發現,劉愷威的維基百科上,本來女兒欄位只有寫小糯米,今年5歲,但近期多了一個「劉梓蘭」的名字在旁邊,讓人猜測應該就是小糯米本名,而楊冪的維基百科中也有「劉梓蘭」三個字。


▲劉愷威女兒本名疑似曝光。(圖 / 翻攝微博)

小糯米本名疑似曝光引起網友議論,「劉梓蘭」三個字被大多網友嫌棄,「梓在古代是棺材的意思,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用梓這個字給自己的孩子取名」、「有點6 70年代的名字」、「比劉德華家的稍稍好那麼一丢丢」、「名字好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