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好用嗎?Joeman開箱實測比較 廠商看傻怒嗆:抹黑

▲九妹頻道有開箱、旅遊、談話節目等類型,吸引百萬觀眾喜愛。(圖/翻攝九妹IG)
▲九妹頻道有開箱、旅遊、談話節目等類型,吸引百萬觀眾喜愛。(圖/翻攝九妹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百萬 Youtuber 「 Joeman 」數年前以遊戲實況主起家,後來轉換跑道,在頻道中以開箱、談話節目類型為主,因精闢的分析,吸引破百萬觀眾熱愛,不過,近日因為一部氣炸鍋的開箱影片引來爭議,也讓氣炸鍋廠商真的氣炸嗆「別抹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 Joeman 在頻道上傳一支氣炸鍋開箱影片,只見影片中,九妹除了介紹某知名廠牌的氣炸鍋外,還拿了另一台他牌的氣炸鍋一起烹調食物做比較,而料理食材方面一共分為三階段,分別為「烤土司」、「烤鮭魚」以及「烤炸雞排」。

只見第一階段烤吐司時,九妹同樣都是以 180 度溫度烤 5 分鐘,開箱的氣炸鍋烤出來兩面都很漂亮,但他牌的烤出來則是一面燒焦,一面跟沒烤一樣,讓九妹直呼「怎麼烤成這樣」,並表示烤焦會有致癌物等等;而烤鮭魚兩個品牌都有熟;烤炸雞排則是他牌一面烤焦,一面沒熟,開箱氣炸鍋則是兩面都有熟。

▲九妹開箱品牌氣炸鍋,並拿他牌做比較,兩鍋一起烤土司,結果他牌的呈現烤焦狀態。(圖/翻攝九妹影片)

而此番言論,讓他牌的廠商相當不滿,直接在留言處火大開嗆「我們能接受公平公正的比較,但是用抹黑手法,惡意攻擊,麵包在這麼高的高度,任何一個氣炸鍋品牌都會烤焦,初次使用者,使用過程中,學習掌握該產品特性,一定能烹調更多美味料理,用五分鐘的麵包羞辱我們氣炸鍋,用燒焦、不熟等字眼極盡羞辱之實,有失網紅的格調,我們會轉貼該影片至各大社團,一起評評理。」

▲九妹開箱品牌氣炸鍋,拿他牌比較引發他牌廠商不滿。(圖/翻攝PTT)

而他牌廠商留言過後,九妹該支影片也已經下架,消息也在曝光之後,被網友轉載至 PTT 、 Dcard 等社團熱烈討論「踩別人的品牌上位,難怪廠商會爆氣」、「就一般開箱就好,幹嘛比較很不懂」、「剛看完覺得真的不要做這種比較」、「做這種與他牌比較的影片一定被幹翻」、「每個品牌的使用方法不同吧,確實不妥」、「不能全怪九妹吧,被業配的廠商沒先看過影片嗎?」(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