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奶茶喝!店員一喊「尊榮感爆棚」 萬人笑翻:後勁超強

▲一名女網友分享點飲料時發生的趣事。(示意圖/與當事情境無關,取自 photoAC )
▲一名女網友分享點飲料時發生的趣事。(示意圖/與當事情境無關,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手搖飲料盛行,許多人甚至把造訪飲料店當成每日例行公事,其中也傳出不少趣事。先前就有一名男子到飲料店點伯爵奶茶,不過店員叫喚取餐時突然脫口而出的一句話,竟讓他瞬間「地位提升」,尊榮不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 Dcard 》上分享姐姐近日親眼目睹的趣事。姊姊到飲料店買飲料時,恰逢不少顧客點餐,所以在場等了一下,店員也逐一叫喚取餐。一開始都很正常,像是「先生你的葡萄柚綠好囉」,直到某位客人點的伯爵奶茶出餐,照理說應該喊「先生你的伯爵奶茶好囉」,店員竟然突然舌頭打結般,口誤喊出「伯爵你的奶茶好囉」。

▲女網友分享飲料店趣事,眾人笑翻直讚「後勁好強」。(圖/翻攝自 Dcard )

原 Po 笑道「買個茶地位好高」,認為這算高招,客人聽了也開心。不過幸好不是波霸奶茶出餐時喊錯,不然「店員應該會更想死」,以後她每當點伯爵奶茶就會想起這段故事,忍不住偷笑。

這篇買飲料瞬間「尊榮感爆棚」的文章吸引超過 15,000 人按讚,網友們紛紛被戳中笑點,表示「笑死」、「客人很開心」、「後勁強」、「可惡,買個飲料身分也被發現」;還有人發揮幽默感,分享點飲料發生的鬧劇,「你好我要一杯高鐵綠,不對,是高纖綠」、「觀音妳的拿鐵好囉」、「伯爵你的先生好了喔」。(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