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畫面曝光!兩隻大灰熊爭地盤 女冒死錄下激烈惡鬥

▲加拿大女網友錄下這驚人的一幕。(圖/翻攝自Cari McGillivray臉書)
▲加拿大女網友錄下這驚人的一幕。(圖/翻攝自Cari McGillivray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震撼畫面曝光!陸地上的頂尖掠食者灰熊,為了爭奪地盤大打出手,而這一刻全被躲在一旁車內的女子全都錄下,這段搏鬥畫面也被她貼到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加拿大的女網友 Cari McGillivray ,上周在自己臉書上傳一段兩隻灰熊為爭奪地盤大打出手的影片,只見兩隻灰熊遭遇對方,都開始低聲嘶吼示威,忽然其中一方向前咬了對方一口,另一隻也不甘示弱的站起身來,兩隻大灰熊一起站立互毆展開重量級對決,場面相當激烈,兩隻灰熊繼續嘶吼,纏鬥在一起激戰,在影片最後更跑往拍攝者的方向,相當震撼。

▲兩隻灰熊爭奪地盤。(圖/翻攝自Cari McGillivray臉書)

女網友也立刻將影片上傳,並附註「通常我不會在這裡發視頻,但我想和你們分享這個難忘又神奇的時刻,罕見的灰熊打架場景」,影片很快累積 401 萬次觀看、 2.8 萬讚、 8.1 萬次分享。

看完這震撼片段後,網友紛紛留言大喊,這影片相當難得,「生命最特別的經驗」、「遇到大熊記得保持距離」、「太不可思議的片段」、「能捕捉到灰熊打架太厲害」。(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