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恰恰/你不知道的恰恰 中華隊23號是他讓出來的

彭政閔中華隊時期都穿23號。(圖/吳政紘攝)
彭政閔中華隊時期都穿23號。(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台南報導

統一獅隊首席教練許聖杰是中華隊過去代表常客,不過他的背號23號剛好跟兄弟「恰恰」彭政閔一樣,當恰恰入選國手,許聖杰還把背號讓給他,許聖杰說:「我不太敢穿,怕被球迷罵。」十分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杰算是前輩,但是看到恰恰這樣高人氣的學弟,也是十分「尊敬」,兩人雖然年齡差了3歲,不過在合庫、中華隊時期都有交集。

不過2001年後許聖杰較少入選中華隊,而恰恰聲勢如日中天,所以許聖杰才會對此開玩笑。

實際上,根據恰爸彭建明分析,當時的合庫隊超強,不但有陳金鋒、黃甘霖、許聖杰,當然還有恰恰在內,這樣的打線排出來,可能連總教練都會怕。



*感謝恰恰陪伴球迷走過中職的大半歲月,NOWnews精心策劃「謝謝恰恰」專頁,預訂9/29(周日)推出,內容豐富精彩,敬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