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睡褲泛黃?王金平:絕對沒有髒

王金平開箱文,卻遭網友指出他褲子的部分似乎髒了。 (圖/翻攝王金平臉書)
王金平開箱文,卻遭網友指出他褲子的部分似乎髒了。 (圖/翻攝王金平臉書)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跟風近來流行的「開箱文」,昨(26)日在他鎮江會館拍攝,照片中他穿著睡衣、抱著兔子抱枕閉眼入睡,但睡褲遭到網友指「泛黃」、「太髒」,讓網友紛紛畫錯重點,即便小編在下方留言是打光問題,仍讓網友質疑,王今(27)日受訪,強調褲子絕對沒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郭台銘宣布不選後,郭柯王結盟似乎走到瓶頸,王金平雖公開行程不多,仍會固定搭著時事、節慶在臉書po文累積網路聲量,近來臉書「開箱文」流行,把各行各業、或名人常用物品攤在地板上,每個行業、名人的物品特色不同容易引起討論,王金平也趕上這股熱潮拍攝開箱照片貼臉書。

未料貼文後,其中一張睡覺的照片,被網友指他睡褲的部分髒了,即便小編在下方留言是打光問題,網友仍不相信,留言「已尿」、「攝福(護)腺」、「失禁」等語。王金平受訪時強調「那個還是新衣服耶,那個是因為是空拍機,去拍出來的,所以據小編說那是光影的問題,光線所射下來角度的問題,所以絕對不是有什麼,呵呵呵,有什麼髒掉的,沒有、沒有。」

此外,在獨立參選登記已截止,媒體問王是否有機會跟親民黨合作,批「橘袍」出戰,王說「什麼袍都沒有關係,反正我講過,上天要我來選的話,上天一定會安排一條路讓我走,這條路怎麼編我不知道,我們大家慢慢看,因緣成熟的時候你們就看見這條路了,所以我只有講說這條路慢慢的顯現出來。」

媒體追問王有無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談過,王說「現在沒有呀,他好像現在出國去吧。」但他也強調「我們老朋友,要見面隨時可以安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