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19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揭幕 每日早鳥享好康

▲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每日都有早鳥好禮。(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9.27)(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9.27)
▲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每日都有早鳥好禮。(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9.27)(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9.27)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第九屆「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27日舉行開幕典禮,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年是第九屆了,參展廠商與參觀人潮一屆比一屆多,足證生技與綠能已真正落實於你我的生活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表示,太陽光電是台南推動低碳綠能的核心項目,今年擴大啟動「陽光電城2.0計畫」,108年6月台南太陽光電總裝置容量已正式突破1GW,較原訂110年提前2年達標;台南連續兩年獲得經濟部能源局評比,為再生能源推動績優縣市,並獲得第三屆APEC能源智慧社區最佳案例評選「低碳示範城鎮金質獎」,為台灣第一個獲得此項殊榮的地方政府。

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每日都有早鳥好禮 ▲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每日都有早鳥好禮。(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9.27)

台南今年更獲國際綠色和平組織評比再生能源治理成效為六都之冠,黃偉哲指出,知名跨國企業Google於今年9月宣布投資台南,Google是全球指標性企業,對環境保護有深刻的責任感,Google選擇了台南,代表台南在環境保護與綠能發展的長期努力已獲國內外肯定與支持。

經濟發展局局長郭阿梅說,未來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藉由產學研協同合作研究,將帶動學術單位投入培育綠能產業人才;此外,市府與中央合作建設的大台南會展中心,也將成為科學城的研發成果展示中心與產業鏈結國內外市場的主要橋樑,可望帶動整體商業機能與產業發展。

「台南市政府主題館」展示市府歷年辦理產業升級轉型輔導,以及推動新興產業發展政策之成果。另外,為協助參展廠商尋得適宜人才並帶動產業就業機會,9月28日上午舉辦「就業媒合會」,提供業者與民眾更多元的服務。

本屆展覽期間為9月27日至30日,早上10點至下午5點,每日上午10點30分前進場,前200名臉書按讚分享者即贈早鳥禮1份;消費滿1,000元可獲贈摸彩券1張,贈品包含電動自行車、溫泉住宿券等超過1,700項、總價值逾47萬元,歡迎大民眾踴躍入場參觀,爭取中獎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