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外送?滿手血卻不願就醫 送貨員:要趕回去跑單

▲在路上時不時就能看到外送員的身影。(示意圖/翻攝自 UberEats 官網)
▲在路上時不時就能看到外送員的身影。(示意圖/翻攝自 UberEats 官網)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紛紛看中商機而投身加入送貨員的行列。然而,努力跑單外送固然能夠帶來不錯的報酬,但是外送工作的各種辛苦其實也是一般人所難以想像的。有網友就分享自己的經驗,點餐的外送到達之後,驚見送貨員竟然沒發現自己整隻手在滴血,要送貨員趕緊去急診,對方竟回答「要回去外送」,讓他好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要抱怨一下外送員,實在太讓人擔心了!隨後該網友透露,遇到一位外送員在送達餐點的時候,竟然「整隻手都在滴血!」讓原 PO 好驚嚇,趕快讓外送員進到室內簡單幫他包紮清理傷口。原 PO 詢問外送員都沒發現自己受傷嗎?外送員回答真的完全沒發現。

▲有網友透露外送員送餐到達的時候滿手都是血,讓他嚇壞了。請對方去看醫生,外送員卻回答「要回去外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 PO 要外送員趕緊去醫院急診,但外送員卻頻頻表示不好意思、不行去醫院,「要趕回去外送」。最終原 PO 幫外送員貼了一堆 OK 蹦、還給對方一大疊擦手紙放身上止血,才讓外送員離開。原 PO 不禁感慨,外送員辛苦了,賺錢重要「但命也很重要欸」。更補充說外送員的血是「瘋狂在流、整隻手都是」,止不住的那種。而從原 PO 分享的照片中,也能看見桌面留下的血跡。

文章一出,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真的該看醫生,沒有健康的身體怎麼賺錢」、「用生命在工作啊」、「錢要賺命也要顧」、「有一次也是叫外送,結果外送員摔車還是送過來」、「外送員真的很辛苦」、「別把賺的都拿去看醫生啊」。(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