揶揄韓國瑜 張銘祐:不是為監督摩天輪、挖石油才參選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銘祐揶揄,參選的初衷,不是為監督愛情摩天輪和挖石油政策。(圖/張銘祐臉書)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銘祐揶揄,參選的初衷,不是為監督愛情摩天輪和挖石油政策。(圖/張銘祐臉書)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否認曾說「太平島挖石油」的政見,遭網友洗臉至少有8次公開提到挖石油相關的話題;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第11選區(新店、深坑、石碇、烏來及坪林區)立委的張銘祐揶揄,參選的初衷,不是為監督愛情摩天輪和挖石油政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名嘴張銘祐接受民進黨的徵召,將參選新北第11選區(新店、深坑、石碇、烏來及坪林區)的立委。(圖/張銘祐臉書)

張銘祐在臉書貼文表示,「為孩子們創造民主、自由、安定的正常國家,讓孩子們能開拓出自由的未來」、「為年輕朋友們建立友善的育兒、教養環境,讓年輕朋友們更能安心的衝刺事業」,及「為長輩們督促長照的落實及配套措施,讓長輩們能安享晚年生活」,才是他想參選的目的。

張銘祐認為,一個幼有所養、壯有所用、老有所終的社會,需要有建全的法治基礎,及各種軟性配套的相結合,才能將理想落實到社會上的每個角落,這也是他對自己參選立委的期許;然而,這2天一直看到一則的新聞,讓他不禁的憂心起來。

張銘祐指出,對於一個說要挖石油、又反問有白紙黑字嗎、又說要到中央去挖石油的空嘴薄舌,擔心將來在國會上要整天去監督一個信口開河、反覆無常的政府了;因此呼籲總統票請務必支持蔡英文總統,立委票及政黨票請支持民進黨,至於新北市第11選區的立委選舉,請支持「福老惜幼張銘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