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英民主守護神?議員:見鬼了 洪秀柱虧「蔡七斷」

▲羅智強28日到台南孔廟助講,為洪秀柱輔選,拉抬聲勢。(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9.28)
▲羅智強28日到台南孔廟助講,為洪秀柱輔選,拉抬聲勢。(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9.28)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小強」28日到台南助講,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秀柱拉抬聲勢,吸引不少支持者到場,羅智強批蔡英文執政3年半以來,將自己塑造成民主守護神,「真是見鬼了」;洪秀柱則砲轟民進黨執政,民不聊生,「民進黨很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智強表示,這場選戰不是為韓國瑜而戰,也不是為國民黨而戰,是為了中華民國而戰,為了台灣民主而戰,過去3年半,蔡英文把自己搞得像民主守護神一樣,「真是見鬼了」﹔羅智強指出,過去3年半發生多少離譜的事,台大沒校長、東廠張天欽、北農吳音寧、邱太三關說司法、陳師孟恐嚇司法、高涌誠打擊基層檢察官、走私香菸1萬條、陳明文高鐵300萬等,所有荒腔走板的事都發生了。

羅智強批蔡英文執政這3年半以來,什麼荒腔走板的事都發生了 ▲羅智強批蔡英文執政這3年半以來,什麼荒腔走板的事都發生了。(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9.28)

蔡英文做了這麼多踐踏民主的事還能繼續連任,羅智強痛批,蔡英文當然繼續踐踏民主,掐死台灣民主、掐死台灣司法獨立、掐死法治,不然,她如何報答將票投給她的選民?羅智強也批大港開唱上台飆髒話的團體,拿人民納稅錢(政府補助款),還上台罵納稅人,有本事就不要拿補助款。

羅智強強調,被柱柱姊的精神感動,竟然到「天下第一綠」的選區台南參選,國民黨如果多一些像洪秀柱這樣的同志,選戰應該會打得更順利。

洪秀柱火力全開,重砲轟蔡英文執政「民不聊生」,更批民進黨「很壞」。 ▲洪秀柱火力全開,重砲轟蔡英文執政「民不聊生」,更批民進黨「很壞」。(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9.28)

蔡英文從來沒出席過祭孔大典,洪秀柱直斥,「老師在她眼中根本不是什麼玩意兒」,很想問問蔡英文的老師,「是怎麼教學生的?」,今天是教師節,民進黨卻挑這天為他們黨慶的日子,「民進黨很壞呀!」

蔡英文說護主權、拚經濟、顧民生,護主權護到3年斷了7個邦交國,洪秀柱砲轟,「真夭壽!簡直是蔡七斷,到了明年1月11日之前,不知還會斷幾個國家」;蔡英文怎麼拚經濟的,到台南看看台南的觀光發展就知道,「台南處處不中國」,兩岸阻絕,斬斷兩岸的往來,如何拚經濟?經濟都不好了,怎麼顧民生?

羅智強騎著途中的電動機車,四處為同黨籍參選人助講。 ▲羅智強騎著途中的電動機車,四處為同黨籍參選人助講。(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9.28)

洪秀柱強調,心底深處並非為選舉造勢,而是為台灣感到悲哀,政權流失許多事情都會隨之而去,甚至連歷史課本都得改,將歷史真相掩蓋,這是非常可怕的事,洪秀柱說,真正需要思考的是台灣該何去何從?台灣的未來在那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