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隆索第53轟出爐 打破法官紀錄成史上第一人

Pete Alons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Pete Alons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長江後浪推前浪,大聯盟新秀全壘打紀錄在兩年前才被洋基「法官」Aaron Judge給打破,沒想到才短短兩年,大都會超級新人Pete Alonso就以本季的第53號全壘打,再壓過他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lonso今年一上大聯盟就展現出自己可怕的長打火力,8月中先拿到40轟,正式打破Cody Bellinger所保持的國聯新人最多轟紀錄,之後又輕鬆超越Todd Hundley、Carlos Beltran等名將所保持的大都會隊史最多轟的紀錄,讓人嘖嘖稱奇。

今天他在3局下從Mike Foltynewicz手中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個人本季第53轟出爐,確定追平Judge在2017年所創下的新人單季52發全壘的紀錄,為大聯盟寫下新的歷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