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隊友失誤釀禍 陳偉殷慘遭哈波砲轟

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今日對戰費城費城人,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本場比賽曾在第5局擔任中繼投手上場,但是他被對方強打Bryce Harper敲出3分砲,馬林魚終場也以3:9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先發Caleb Smith今天只投了3局就挨了2發全壘打、丟掉5分;陳偉殷在第5局接下投球任務,他雖然在一出局後被Maikel Franco敲安,但隨即讓Adam Haseley敲出雙殺打,化解危機。

第6局陳偉殷續投,一出局後他讓Zach Eflin擊出飛球,但沒想到自家中外野手Jon Berti卻發生失誤,讓跑者站上一壘;之後Phil Gosselin敲安,而Harper則是逮中一顆速球開轟,讓費城人單局灌進3分。

陳偉殷今天被敲3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雖然丟掉3分,但都不是自責分,賽後防禦率下降到6.5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