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挺港遊行被潑漆!友人爆「跟蹤內幕」 對話全曝光

▲香港民運歌手何韻詩參加929遊行前,先與友人東吳大學法律系教授胡博硯見面。(圖/教授胡博硯授權提供)
▲香港民運歌手何韻詩參加929遊行前,先與友人東吳大學法律系教授胡博硯見面。(圖/教授胡博硯授權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爭議持續延燒,台灣民間團體發起「 929 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的運動,活動也於下午 3 時在立法院旁正式展開,而超關心反送中的香港民運歌手何韻詩也到場支持,不過,受訪時遭到黑衣人潑紅漆,讓在場媒體超傻眼。對此,何韻詩友人爆料「前往活動場地時,就有人跟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何韻詩在前往參加遊行前,才剛跟友人東吳大學法律系教授胡博硯聚餐,大聊香港情勢以及難民法等,據胡博硯透露,何韻詩心情「憂心忡忡的沒特別愉快」。

胡博硯說「何韻詩憂心忡忡的沒特別愉快,但是他說這個遊行他很久以前就答應了,所以特別趕來,那他其實不需要接送,他自己可以到會場,但是主辦單位可能擔心她吧,特別找人去接她」。

▲胡博硯教授與何韻詩於遊行活動前有先碰面聚餐。(圖/教授胡博硯授權提供)

不料,何韻詩下午到活動現場後,接受媒體採訪時,忽然遭到1名不明人士從後方潑紅色液體,導致何韻詩頭部全被染紅,何韻詩當場錯愕又無奈。對此,胡博硯也震驚地表示,「沒想到竟被潑了紅漆」,也爆「路上其實有人跟著何韻詩的車」。

▲何韻詩友人爆料「有人跟車」。(圖/教授胡博硯授權提供)

而對於被潑紅漆一事,何韻詩也霸氣回應,這種很明顯可以看到,這種親中人士他們非常低值的值素,他們在香港其實每天都面對這樣的威脅,他們的安全、香港很多社會運動人士都在面臨這種狀況,這個其實很明顯就是一個打壓和恐嚇,香港人面對這樣的狀況,是不會退下,也不會因此而被嚇怕的。(編輯:張嘉哲)

▼東吳大學法律系教授胡博硯臉書全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