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開口唱饒舌 聯手「夜貓組」玩翻嘻哈

▲翁立友(中)和夜貓組合唱饒舌歌。(圖/顏社提供)
▲翁立友(中)和夜貓組合唱饒舌歌。(圖/顏社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Leo王及搭檔春艷,組成的「夜貓組」出道三年,今(29日)晚首次唱進TICC,並邀請到翁立友,第一次在現場開口唱嘻哈類型歌曲,他還透露幾乎天天聽〈快樂的甘蔗人〉,聽了不下百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翁立友,人緣超好的「夜貓組」,更邀請到另外六組嘉賓,包括新生代歌姬9m88以及「顏社家族」的蛋堡、國蛋、李英宏、DJ MR. GIN、DELA等人,眾星拱月為他們助陣,無論年紀、歌曲數目、嘉賓人數,都創近年TICC開唱歌手之最,讓這場長達三個小時的演唱會唱到欲罷不能、嗨到最高點。

▲夜貓組與顏社家族。(圖/顏社提供) ▲夜貓組與顏社家族。(圖/顏社提供)

夜貓組一口氣演唱會了36首歌,春艷笑說:「我們很喜歡唱歌啊,能唱就多唱一點,感覺很爽!」也因為要在舞台上連續唱3個小時,對於體力上來說是一大挑戰及負荷,原本打算在一個月前開始跑步,做自主體能訓練的兩人,因為忙著演唱會的前置工作,結果到演唱會前才跑過一次,令人莞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