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本名叫什麼?蘇有朋遭黃曉明嗆聲 反吐一句話完勝

▲黃曉明、蘇有朋在陸綜《中餐廳》有精彩互動。(圖 / 翻攝微博)
▲黃曉明、蘇有朋在陸綜《中餐廳》有精彩互動。(圖 / 翻攝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瓊瑤經典小說《還珠格格》翻拍成電視劇,當時造成轟動,捧紅趙薇、林心如、蘇有朋等人,日前蘇有朋上陸綜《中餐廳3》,突然問起「小燕子的本名叫什麼?」卻遭曾拍過《還珠3》的黃曉明嗆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珠格格》捧紅一票明星。(圖 / 翻攝微博)

蘇永朋近日上《中餐廳3》,在節目上他透露前陣子受訪時被問到「小燕子的本名是什麼?」讓在場來賓全都愣住,一旁的黃曉明逮到機會吐槽「你老婆的名字你都不知道?」蘇有朋也立刻回擊:「你妹的名字你也沒知道啊!」讓大家全笑翻。


▲蘇有朋突然問起大家「小燕子本名叫什麼。」(圖 / 翻攝微博)

趙薇在《還珠格格》飾演小燕子一角走紅,在戲裡都以小燕子稱呼,卻讓大家忽略她的本名,事實上,小燕子在出場時就曾表明過她叫做「方慈」。蘇有朋在《還珠》第1、2部中飾演小燕子的戀人永琪,而黃曉明在第3部飾演她的哥哥蕭劍(本名方嚴),兩人在不同系列中出現,小燕子的話題讓兩大男神互相吐槽,觀眾也被他們互動逗樂。


▲演過《還珠3》的黃曉明當場嗆蘇有朋。(圖 / 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