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色球迷好可怕!陳鴻文解決彭政閔 遭罵髒話丟雜物

▲中信兄弟敗給富邦悍將,引發黃色球迷不滿。(圖/YouTube)
▲中信兄弟敗給富邦悍將,引發黃色球迷不滿。(圖/YouTube)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昨(30)日出戰富邦悍將,除了是彭政閔引退賽之外,還是封王戰。9局上半平手之時,富邦蔣智賢轟出陽春彈超前比數,讓兄弟封王要再等等,也讓現場黃色球迷扼腕。一名疑似現場觀眾拍攝到陳鴻文解決彭政閔後,比賽結束時的觀眾席反應,兄弟球迷除了丟雜物表達不滿以外,還有人比出國際手勢,影片上傳YouTube「這就是你們的兄弟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身穿黃色衣服的球迷群情激憤,還有人對場中丟雜物,甚至一名觀眾比出國際手勢表達不滿。有網友就說,「超沒水準的,有本事就打贏,打輸了比中指是怎樣」、「會比中指也不意外,人家爪迷呀」、「這就是球迷常常叫囂的『兄弟精神』!正常發揮」、還有人用兄弟常掛在嘴上的隊訓諷刺「人品定優劣」。

這場比賽除了是彭政閔引退賽之外,還是兄弟下半季的封王戰,蔣智賢的全壘打讓這一切化為烏有。甚至有網友在PTT貼文表示,在3壘側有部分兄弟支持者,「在場內抽菸就算了,還集體朝下面罵蔣智賢垃圾;後面還牽扯到陳鴻文,一起對他罵垃圾」甚至還對陳鴻文丟垃圾,讓許多人痛批「爪爪不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