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男星遭前女友控吃軟飯 開記者會澄清:我被恐嚇

▲班鐵翔靠教會信仰撐過低潮期。(圖 / 記者朱永強攝)
▲班鐵翔靠教會信仰撐過低潮期。(圖 / 記者朱永強攝)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資深演員班鐵翔以《一把青》士官長「老鞏」角色走紅,與妻子Celine結婚3年,近日卻被爆出與前女友劉小姐有金錢糾紛,夫妻倆今(30)日開記者會現身說明始末。班鐵翔澄清,劉小姐沒有給金援,並反駁前女友指控,「每個月都有給生活費,每年對方父母生日都有給紅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鐵翔開記者會澄清前女友指控。(圖 / 記者朱永強攝)

班鐵翔前女友分手後不甘心放話「看到你就想打你,讓你在業界活不下去」,因此提告前女友誹謗及恐嚇,求償3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但檢方認定不起訴,班鐵翔決定上訴到底。班鐵翔的律師透露,劉小姐2016年散布假消息,這三年來班鐵翔這邊不斷用訴狀來處理,工作因為名譽損失大約200萬,該案目前民事二審進行當中,纏訟3年。


▲班鐵翔與妻子Celine感情很好。(圖 / 記者朱永強攝)

這段期間,班鐵翔靠教會信仰撐過低潮期,老婆Celine無法吃睡不下,2016年10月30開始看精神科醫生,一年牧師持續陪伴,2019年5月持續看醫生,遭受經神折磨。此外,明日正好是班鐵翔生日,現場Celine安排驚喜慶生,他許下願望:「希望我跟我老婆可以相守到老,此情不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