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惠美推薦彰化優質農特產品 趁機行銷拼經濟

▲大洋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跨海自大洋洲回台灣,縣政府特別安排參訪台灣玻璃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30)
▲大洋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跨海自大洋洲回台灣,縣政府特別安排參訪台灣玻璃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30)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大洋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於9月29日至30日特地跨海自大洋洲回台灣,至彰化縣舉辦該聯合總會理監事會議暨青商會議以及參訪彰化縣,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30日在台灣玻璃館的歡迎午宴,王惠美在會中積極推薦彰化縣各項優質農特產品,期盼能促進經貿交流、活絡在地經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洋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跨海自大洋洲回台灣,至彰化縣舉辦該聯合總會理監事會議暨青商會議以及參訪彰化縣。(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30)

大洋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施伯欣表示,總會首度在六都以外城市舉辦「理監事聯席會議」,主要是希望把彰化家鄉的觀光資源、產業特色,例如:蘑菇部落生態農場、鹿港老街與台灣玻璃館,介紹給長期旅居大洋洲各地的台商,推廣中部觀光產業、藉以促進經濟發展,其中現代科技農業以及精緻工藝品,都讓來賓們大開眼界。

王惠美強調,彰化是中部開發史的起源,鹿港鎮內古蹟與歷史建築保存數量高居全台之冠,擁有許多人間國寶深耕傳統技藝,是臺灣文化重鎮,希望透過參訪持續強化經貿交流,促進台、紐、澳工商市場的活絡。


▲大洋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回台灣參訪台灣玻璃館,展示許多玻璃製品與運用 從生活用品、居家裝潢、建材、藝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30)

彰化縣目前有田中高鐵特定產業園區,占地三百五十公頃的「二林精密機械園區」以及彰濱工業區,都採取一貫化作業積極招商引資,王惠美縣長也歡迎旅居大洋洲的台商企業,能前來彰化投資,回饋鄉里。

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陳柏村說,彰化縣是中部開發史的起端,鹿港鎮內古蹟與歷史建築保存數量眾多且各具巧工與價值,並有許多工藝匠師、人間國寶在地深耕傳統技藝,可謂台灣歷史傳統文化重要的發源地。


▲大洋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回台灣參訪台灣玻璃館,運用玻璃技術,結合創意而製造創新出精美的文化宗教藝術及到許多玻璃及琉璃工藝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30)

王惠美歡迎來自大洋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期望透過會議並配合在地風土人文經貿拓展商機,促進經貿交流等實質效益,共同促進台、紐、澳工商市場的活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