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關8」第1天 錦戶亮開帳號談「稅」

▲錦戶亮正式離開關8,展開新事業。(圖/錦戶亮官網)
▲錦戶亮正式離開關8,展開新事業。(圖/錦戶亮官網)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日本藝人錦戶亮上月5日宣布將於9月底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形同退出團體「關8」;他在10月首日整點一到,立即開通Twitter、IG、YouTube、微博等社群平台以及個人官方網站與粉絲俱樂部,正式宣告單飛,只是在首發文中,卻提醒粉絲今起日本增稅,笑翻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尼斯事務所控管藝人肖像聞名,曾不准旗下歌手玩社群軟體,直到去年「肖像權禁令」解除後,木村拓哉、山下智久等人紛紛開設微博、IG與粉絲互動;而錦戶亮正是解禁後,首位照片出現在網路上的傑尼斯藝人。



錦戶亮上月宣告9月底確定離開傑尼斯,今10月首日一到,他立即開通Twitter、IG、YouTube、微博等社群平台,發文表示為了今天做了很多準備,現在想盡力去做能做的事,即使不在預料之中,也要笑著跨過,更在文末Hashtag「增稅」,提醒粉絲今日本消費稅從8%變成10%。

他除了開通社群網站,也成立個人官網與粉絲俱樂部,宣布11月展開巡迴演唱會,以及12月將發行專輯,並把首支MV預告傳到YouTube,正式開啟新事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