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胸悶待援 警員機警引導救護車及時送醫

▲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小隊長林啟和因一句「小姐,【喜歡你咖啡店】在那裡,機警的以電話指引救護車至救護地點,即時將婦人送往救治。(
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10.01)
▲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小隊長林啟和因一句「小姐,【喜歡你咖啡店】在那裡,機警的以電話指引救護車至救護地點,即時將婦人送往救治。( 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10.01)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小姐,【喜OO咖啡店】在哪裡,市府旁邊找不到這家店,有沒有地址?」,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小隊長林啟和、警員廖文呈接獲通知,有一婦人因胸悶、呼吸困難在1樓咖啡店大廳等待協助。只聽到救護車警笛聲在市府周圍繞來繞去,就是看不到救護車停下來。所幸林啟和機警立即以電話指引救護車至救護地點,即時將婦人送往救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啟和機警立即以電話指引救護車至救護地點,即時將婦人送往救治。(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10.01)

108年9月30日15時,鳳山行政中心小隊長林啟和、警員廖文呈2人獲報黃女身體不舒服、呼吸困難,且已經撥打119請求協助,只是一直聽到救護車警笛聲在市府周圍遶來遶去,就是看不到救護車停下來。

就在此時黃女的電話響起,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小姐,【喜OO咖啡店】在那裡,市府旁邊找不到這家店,有沒有地址?」,林啟和驚覺,一定是報案當下未將地點說清楚,所以將黃女手中電話接過來,向救護車說明地點是鳳山行政中心前棟內,119救護員經指引到達市府前,將黃女護送前往「國軍802醫院」救治,送醫前黃女對於警方熱心協助幫忙表示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