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被撂狠話「不要你了」 放聲崩潰痛哭

▲陳庭妮與小薰分別在《七十六号恐怖書店》系列短片中演出媽媽。(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陳庭妮與小薰分別在《七十六号恐怖書店》系列短片中演出媽媽。(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劇劇《七十六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系列短片包含《捉迷藏》、《飢餓》、《計程車》、《租屋》於日前拍攝完畢,昨(30)日颱風天舉辦殺青酒宴,導演率演員陳庭妮、小薰、張書偉、林輝閔等人出席。陳庭妮透露,曾拍戲時也恰好遇到颱風,當時車子開在高速公路上都能感受到搖晃,「最恐怖的是竟然五楊高架拋錨,待在路邊等救援時都能感受每台車經過的風速」,她形容當時有種面臨生死關頭的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曾被媽媽撂狠話「我不要你了」。(圖/翻攝臉書)

這回陳庭妮、小薰兩人分別都在系列短片中演出媽媽,陳庭妮在《計程車》中經歷成為母親一角的辛苦,私下的她認為如果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成為媽媽「那我一定要當白臉,當黑臉的媽媽太辛苦了」。她透露自己的母親不太常生氣,但一生氣就很嚴肅,還曾經因為她不好好吃飯,把她關在門外對她說「我不要你了」。她當時覺得天崩地裂,坐在門口狂哭。


▲演員陳庭妮與林雨葶。(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而小薰則在《租屋》中演出一位為了孩子什麼事情都可以犧牲的媽媽,她也憶及到媽媽曾對她嚴厲的管教,「我小時候很愛偷吃鹽巴,都會去廚房三不五時沾一點來吃」,她透露那時候媽媽就算已經警告多次,但她仍是不肯聽話。結果有回被當場抓到,媽媽氣急之下舀了滿滿一湯匙的鹽巴,直接往她嘴巴「當下口中那種充滿著又鹹又刺痛的感覺,至今都難以忘懷」。她形容當時只能邊哭邊求饒說再也不敢偷吃鹽了!


▲小薰與賴澔哲參加殺青宴。(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七十六号恐怖書店》預定於2020年第一季在網路影音平台上映,該系列四部短片改編自網路小說「恐懼罐頭」,為「七十六号原子」未來三年三十部影視作品規劃中,首次以驚悚、奇幻、懸疑、恐怖為項目類型的戲劇拍攝。而「七十六号原子」目前各項類型皆已進行開發階段,期望故事都能有「當代感」,嫁接到觀眾真實生活細節,進而引發共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