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和威爾史密斯10月底攜手來台! 宣傳《雙子殺手》

▲李安和威爾史密斯(右)即將來台。(圖/UIP)
▲李安和威爾史密斯(右)即將來台。(圖/UIP)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和兒子傑登,2013年來台宣傳時,威爾史密斯在記者會上,曾向國際大導演李安喊話:「趁我年老之前,希望可以和李安導演合作的心願。」沒想到這個心願李安不僅聽到,還真的邀他合作《雙子殺手》,今年10月底兩人更將攜手來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月20日到10月22日,李安將親自帶著男主角威爾史密斯、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和Skydance Media CEO大衛艾利森,一起來台灣宣傳新片《雙子殺手》,屆時會親自跟大家分享拍攝這部電影的心路歷程,也感謝台灣影迷多

年來對他的支持和肯定。

▲《雙子殺手》有兩個威爾史密斯。(圖/UIP) ▲《雙子殺手》有兩個威爾史密斯。(圖/UIP)

《雙子殺手》一片有兩個威爾史密斯,他同時飾演一名51歲的殺手,以及一名被派來殺他的23歲殺手。但年輕版的威爾史密斯,完全是運用電腦動畫打造出來的角色,這個角色栩栩如生地在大銀幕上面,和現實生活中的威爾史密斯,展開一場精采激烈的雙人對打。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說:「這不是減齡,也不是取代臉部 - 年輕版的威爾史密斯,完全是一個電腦動畫角色,百分之百是威爾史密斯的動態捕捉表演。」

威爾史密斯也說:「那真的是我!每當我看到這個完美無瑕23歲版本的自己,就像有人把我所有的缺陷都拿掉了。就電影製作技術方面而言,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而這項技術將會改變拍攝電影的方法和觀賞電影的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