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王淨入圍金馬影后 台上飆淚喊:媽!我入圍了!

▲《返校》王淨成為金馬準影后。(圖/金馬執委會)
▲《返校》王淨成為金馬準影后。(圖/金馬執委會)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第5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1)日公布,「最佳女主角」入圍名單包括《返校》王淨、《夕霧花園》李心潔、《熱帶雨》楊雁雁、《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呂雪鳳、《陽光普照》柯淑勤。由於王淨的名字是在最後才被唸出來,讓她本來以為自己落榜,「我以為沒有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淨今天正好是名單揭曉的嘉賓之一,因此當聽到另一位嘉賓吳念軒唸出自己的名字時,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跟媽媽報喜,結果她後來真的在台上大喊「媽!我入圍了!」她還透露媽媽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替她禱告,果然帶來好兆頭。

王淨坦承自己現在非常激動,由於眼睛有眼淚霧霧的,因此在台上述說自己心情時,直言「現在好白、好亮!我不太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就很想哭。」也很謝謝《返校》劇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