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南方澳大橋罹難遺體尋獲 同鄉漁工岸邊哭泣

▲南方澳大橋罹難者遺體尋獲,送往榮總蘇澳分院。(圖/記者宋原彰攝)
▲南方澳大橋罹難者遺體尋獲,送往榮總蘇澳分院。(圖/記者宋原彰攝)

記者鄭志宏/蘇澳報導

宜蘭縣南方澳跨海大橋1日上午突然崩塌,導致3艘漁船被壓毀,現場一片混亂;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內政部長徐國勇晚間到場主持,持續進行搜救失蹤的6名漁工。晚間尋獲2具遺體,目前身份還在確認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這2位漁工來到台灣本來要賺錢,但是這樣的結束,讓人相當惋惜,目前研判可能是新臺勝366號的2名漁工。

目前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來自同樣國家的漁工同伴,都集結在岸邊,希望可以聽到好消息,但漁工們得知救難人員找到遺體時,心裡很難過,不斷哭泣;徐國勇說,會繼續打撈不間斷,盡快找到失聯漁工。

南方澳大橋搜救 ▲總統蔡英文視查南方澳大橋坍塌現場。(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9.10.01)

目前6位失聯者已尋獲2具遺體,還有4位尚未找到,救護車將2具遺體分別於1日晚間的11時53分、2日清晨12時12分送往榮總蘇澳分院,法醫相驗完將會送公立殯儀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