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舞蹈女神「露背上衣穿成正面」:怪不得有點涼 

▲舞蹈女神竟將露背上衣穿成正面。(圖/翻攝臉書)
▲舞蹈女神竟將露背上衣穿成正面。(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KIMIKO外型美豔,加上本身是舞蹈老師,多年來雕塑出人人稱羨的魔鬼曲線,昨(1)日她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不小心把露背上衣穿反,導致胸前春光外洩,火辣美圖一曝光,網友猛褒:「這深V視角太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身材惹火。(圖/翻攝臉書) ▲KIMIKO身材惹火。(圖/翻攝臉書)

曝光的照片,可見背景在一處地下停車場,KIMIKO上半身穿著一件深色短袖T恤,胸前大V剪裁直至肚臍上方,32D飽滿美胸、事業線呼之欲出,即便是遠景拍攝,視覺看上去仍相當震撼,她打趣說道:「剛剛才知道...原來深V...不一定是正面...」,還標記「怪不得有點涼」。

▲KIMIKO把V領衣穿成正面。(圖/翻攝臉書)

除了「車頭燈」引人注目,KIMIKO下半身套上緊身貼腿褲及長筒靴,完美展現一雙極致美人腿,網友對照片評價甚高,「這個V...太漂亮了」、「我該說,我覺得可以」、「原來老師也有糊塗的一面」、「這腿太犯規了啦」、「求近距離深V」、「老師就反著穿吧」,話題十足。(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