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自辦「街頭民調」! 結果曝光選民全嚇壞:太輕敵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約莫剩下 100 天,藍綠雙方都漸漸進入衝刺階段,但在最近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民調比尋求連任的蔡英文總統都落後 10% 以上,讓許多藍營支持者都稱這些都是「假民調」。對此,就有韓粉自辦街頭民調,結果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韓國瑜選總統全球華人後援會」的社團貼出一張圖片,內容顯示為「滾動式的街頭民調結果」,只見上頭標題寫著「桃園孫先生的街頭民調」,並列出柯文哲、韓國瑜、蔡英文 3 人在各地點的支持率以及票數,其中亮點就是整張民調都是「手寫」。

根據調查結果,韓國瑜在北台灣多數地區都贏過蔡英文,其中蔡英文僅在「台北行天宮」支持度贏過韓國瑜;而韓國瑜則在「汐止火車站」最高勝出 46 個百分點,最後總結各地的平均值,韓國瑜的支持率大勝蔡英文 24% ,與各媒體的民調蔡英文都大贏有些出入。

▲有韓粉自辦街頭手寫民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韓國瑜選總統全球華人後援會)

而該民調也被許多政治話題粉專轉發,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驚呼「笑不太出來!不要太輕敵,能做的還很多,大家能多拉幾票算幾票」、「雖然很不看好韓國瑜,但是還是不要掉以輕心比較好」、「樣本數太小,非隨機抽樣的方式很難有代表性,故研究結果無參考價值」、「雖然看起來很可笑,但還是要心存警惕啊」、「樣本數非常悲劇,毫無參考價值」。(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