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PK頂呱呱誰最猛?南北老饕戰一片 「輸贏關鍵」曝光

▲丹丹漢堡vs頂呱呱炸雞你覺得哪個好吃呢?(圖/翻攝丹丹漢堡粉專、頂呱呱粉專)
▲丹丹漢堡vs頂呱呱炸雞你覺得哪個好吃呢?(圖/翻攝丹丹漢堡粉專、頂呱呱粉專)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霸天速食店「丹丹漢堡」每到用餐時間時總是大排長龍,因其中西式結合的餐點搭配親民的價錢,就連外地觀光客來南部玩都要嚐上一口;而北部的「頂呱呱」則是本土炸雞速食店,是許多人從小的回憶。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提問「丹丹完勝頂呱呱對不對?」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八卦版以「丹丹完勝頂呱呱對不對」為題,貼出用餐照片表示「真的太好吃了,東西都是現點現炸,跟頂呱呱那種早就炸好放在那的完全不一樣,炸雞整個汁都噴出來,笑死北部人吃不到在那裡酸,吃好飽喔!」

▲網友對於丹丹漢堡及頂呱呱誰比較厲害感到好奇。(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認同原 PO 的人表示「丹丹真的超好吃」、「唯一讓人意外的是頂呱呱居然可以存活這麼久」、「頂呱呱貴份量愈來愈少」、「頂呱呱光那個價位那個份量,只賣給盤子」、「丹丹的雞腿堡跟炸雞真的超神」、「大推丹丹啊,會紅是有原因的」。

▲原PO對於「丹丹漢堡」有高度評價。(圖/翻攝PTT)

而也有網友認為「買過2次,我還以為吃肉乾」、「丹丹不管甚麼產品都是甜的,很詭異」、「每個東西都甜的要死,不知道要吃什麼意思的」、「丹丹的炸米糕也縮水不少阿」、「呱呱包誰與爭鋒啦」、「頂呱呱光是甜甜包跟呱呱包就屌虐丹了」。

綜合網友意見,各有各的利弊,其丹丹獲勝的點在於「價格」,因其價格相當實惠,食物品質也優等,因而讓網友受封為「南霸天速食店」;而頂呱呱則是贏在「特色產品及口味」,因台灣南北口味不同,許多北部人並不喜歡丹丹較甜的口味,且頂呱呱有賣獨有特色「呱呱包」,正因如此,各有各的特色才得以吸引不同客群購買。(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